加长M领衔 英菲尼迪北京车展推两款新车

面对日益临近的北京车展,作为日系高端品牌之一的英菲尼迪也于近日公布了自己的参展阵容。据悉在本次北京车展中,英菲尼迪将携旗下M系全新改款车型——长轴距版M25和混合动力加长版M35首度亮相,与此同时已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概念车Emerg-e以及QX56、EX、FX、G系也将同期参展。

在英菲尼迪本次的参展车型中,以长轴距版M25及长轴距混合动力版M35尤为引人注目。据悉,这两款车型将在今年6月份集体上市,其中长轴版M25的车型将有望增至四款(舒适版、雅致版、豪华版、奢华版),而预计售价区间则为50-67万。

长轴距版M25 6月份上市

 英菲尼迪  M25 2.5 AT

面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英菲尼迪在奔驰宝马奥迪之后也未能免俗,最终还是义无返顾的投身于“拉皮”大军之中。从数据上来看,长轴距版M25在保持车身尺寸不变的前提下,其轴距激增至3050mm并一举超越了奔驰E级加长版以及刚刚上市的奥迪A6L。

英菲尼迪  M25 2.5 AT

配置方面,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更加智能的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都将配备在西款车型上,而安全配置上,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等眼花缭乱的装备也统统出现在长轴距版M25配置表中。

长轴距混合动力M35 6月份上市

英菲尼迪  M25 2.5 AT

M35h是英菲尼迪引进国内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从目前的资料上来看英菲尼迪M35h混动系统主要由一台代号为VQ35301马力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一台67匹的电动机组成,其总输出功率达到360马力,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强劲的则是一部7速自动变速器。

英菲尼迪  M25 2.5 AT

在纯电动模式下,有锂铁电池供电的电动机可提供100公里/小时的最大行驶速度,不过续航能力却仅为 2公里。而在混合动力模式,M35h的百公里加速只需5.5秒,极速则可达250公里/小时。

英菲尼迪G系

英菲尼迪  G37 3.7 AT

G25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观上与G37车型相同。其设计风格鲜明,车身曲线温润中富有张力、魅力四射,诱人的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使G25的铮铮铁骨散发出高贵优雅的运动气质。G25的尾部造型也十分的流畅圆润,LOGO下镀上了Infiniti的英文,彰显其身份与品质。

英菲尼迪  G37 3.7 AT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G的选材、用料以及做工都达到了高端豪华的标准,手到之处都是软性材料的应用,不仅提升内饰的档次,同时也能提供更多的乘车舒适性。黑色主色调加银色装饰的设计,无疑最具有运动范。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又不失豪华质感,中央的石英钟表则体现出了其自身的尊贵。

英菲尼迪FX系

讴歌  ZDX 3.7 AT

目前有很多车型都在使用一种十分时尚的设计理念-仿生学设计。像我们比较常见的蓝瑟翼神欧蓝德三菱车型,都采用了鲨鱼的仿生学设计。不过,当你看到英菲尼迪FX35的时候,你会觉得其他“鲨鱼车”转瞬之间只能称得上是小鱼,而英菲尼迪FX35才是真正的大白鲨,你甚至可以觉得它得很像鳄鱼。

讴歌  ZDX 3.7 AT

一款豪华车必 须要有一个能够衬得起“豪华”二字的配置,当你走进英菲尼迪FX35之后,你便会 完全被它的奢华配置所折服,不过折服一词仅限前排。英菲尼迪FX35采用了褐色和黑色的内饰配色,几乎你视力所及的地方,全部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即使不 是真皮的地方,也基本没有硬地儿。

英菲尼迪EX系

英菲尼迪  M25 2.5 AT

英菲尼迪EX车型最大程度上承袭了原有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于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之中。EX车型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不仅传递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可谓美观与实用兼具。

英菲尼迪  M25 2.5 AT

在安全方面,EX车型增了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蕴含英菲尼迪最新安全科技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其中前者能够大大拓展车主 在夜间行车时的有效视野,而后者则通过车头的激光测距雷达锁定前车,并随前车的车速变化而自动加减速,在必要时还能采取预制动措施。二者完美搭配,为驾乘 者构建起一道可靠的科技安全屏障。

英菲尼迪QX56

英菲尼迪QX文章配图

QX56是英菲尼迪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北美等地区研发,该车最早在北美市场最先亮相,随后来到国内。英菲尼迪QX56为全尺寸 旗舰级SUV,相比老款车型,2011款英菲尼迪QX56的外观似乎缺少了一些全尺寸SUV的霸气,相反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其长宽高分别 5290mm*2030mm*1935mm,轴距为3075mm。

英菲尼迪QX文章配图

QX56这款被誉为“陆上奢华专机“的豪华座驾,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顶级奢华SUV专属的完美驾乘体验,坐进车内让人倍感奢华与宁静,纯黑色真皮内 饰搭配上实木装饰条,实木包裹的方向盘并带有电加热功能,手感和档次的提升较上 代来说提升得很明显。内饰给人豪华和沉稳的感觉,诸多的变化相对于上代车品而言得到了完美的升级。

概念车 Emerg-e

英菲尼迪  M25 2.5 AT

英菲尼迪  M25 2.5 AT

除了携众多量产车参展之外,英菲尼迪还将不久前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Emerg-e也带到了北京。这款全新的概念车采用油电混合动力驱动,其动力系统由一台1.2升汽油发动机和两个强力电动马达组成。

编辑点评:在英菲尼迪本次参展的车型中,首次亮相的加长版M25以及加长版混合动力M35将有望帮助英菲尼迪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攫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而关于这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也将在2012北京车展期间为您带来更为详细的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