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全系七款上市 售7.39-9.49万元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长安逸动于3月27日在杭州举行上市发布会,正式公布售价,其指导价区间从7.39万元-9.49万元。长安汽车旗下首款旗舰车型,逸动是以配置和设计见长的紧凑级轿车。逸动EADO也是首款搭载长安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车型。下面就请看网上车市的最新上市报道。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从上述价格表格我们能够看到,长安逸动此次上市的车型共包含7款,分别是手动的舒适型、舒雅型、豪华型和尊贵型;自动挡车型为舒雅型、豪华型及尊贵型。售价最低为1.6L的手动舒适型,指导价为7.39万元。而最贵的车型为1.6L自动尊贵型,指导价为9.49万元。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车身尺寸:逸动由意大利籍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设计,整车基于全新C平台上进行开发,是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而我们能够看到首推的三款手动车型上,低配采用15英寸轮毂,而其它两款车型采用16英寸轮毂。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逸动搭载的是一台1.6L DVV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后期该车还将搭载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50N·m。逸动成为首款搭载长安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车型。

编辑点评:凭借长安逸动优秀的品质,及不错的运动功底,以这样的较为偏低的价位入市,其竞争力毕竟势不可挡。我们对其日后的销量及客户反馈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