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令人眼前一亮 长城腾翼C50九江到店实拍

令人眼前一亮 长城腾翼C50九江到店实拍

2012-03-27 1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腾翼C50配备了一套卖相不错的皮质米色座椅,并且座椅的舒适性也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人体工程学设计合理,坐垫和靠背的软硬适中,但包裹性与支撑性均表现一般,皮面上还有打孔设计,保证了良好的透气性,但功能上并不丰富,座椅全部采用手动调节,并且主副驾驶位都不具备腰部调节功能。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而在后排空间上得益于2700mm的轴距,腾翼C50无论在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两方面均表现出色,而后排平整的地面也使得乘客的舒适感大有提升。不过由于后排坐垫两人设计明显,而且靠背和头枕也都透着设计师的用心,中间位置应该没有太多的舒适性可言,因为靠背凸起很大,所以中间位置只适合短途临时乘坐。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储物空间方面,腾翼C50可谓是体现出了十足的多样化,进入车内即能很方便地找到上下左右各处的安放手机、钱包、水杯的各式储物槽以及储物格。这样的搭配在使用时能够带来更为实际的舒适性。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腾翼C50的行李厢空间达到了530升,这一数值在紧凑级别车型中算的上是个佼佼者,甚至超越了众多的中级车,同时出色的平整性也保证了在使用过程中的更为人性化的需要。通过位于行李厢顶部两侧的扳手即可轻松地将后排座椅按照4/6比例分开放倒,避免了来回前后奔波的麻烦,也增强了行李厢空间的可扩展性。

编辑点评:目前九江地区腾翼C50现车在售,购车即送3M全车贴膜,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九江国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9998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0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