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令人眼前一亮 长城腾翼C50九江到店实拍

令人眼前一亮 长城腾翼C50九江到店实拍

2012-03-27 1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腾翼C50的车尾设计饱满协调,能看到些许C30的影子,不过仔细查看可以发现,腾翼C50的线条更加圆润,不像C30那样棱角分明,向外突出的后包围为其增添几分立体感。红色的“T”字标和经过了加粗和镀铬处理的双排气管很是吸引眼球。红白相间的后大灯简洁大方,可惜并没有加入时下流行的LED元素,下保险杠两边带有狭长的红色反光板,丰富了整体视觉效果。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腾翼C50搭配的5幅V型轮毂能够更加彰显出动感时尚的氛围,轮胎使用的是偏重于舒适的佳通228轮胎,尺寸为205/55 R16。佳通228轮胎普遍用在中高级别车上。在日常的城市道路驾驶有着不错的表现。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腾翼C50是国内首款搭载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车型,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 2000-4500 rpm,性能足以媲美自然吸气1.8L甚至2.0L动力水平。采用轻量化设计,发动机重量下降了20%,同时整车油耗也下降16%,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九江国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9998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0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