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令人眼前一亮 长城腾翼C50九江到店实拍

令人眼前一亮 长城腾翼C50九江到店实拍

2012-03-27 1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长城腾翼C50是一款十足的家用型紧凑轿车,在众多家用车型所追求的丰富配置和空间方面他足以经受得住挑剔的目光,除此之外,他还有一颗颇具震撼力的“心脏”,这在众多家用定位的车型中是难能可贵的。新车共3款车型,售价7.8-9.18万元。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车头部分的设计很好表达了腾翼C50的设计理念,就是不夸张不造作,平实。所以没有看到已经泛滥的大尺寸一体格栅设计,而是最为传统的上下双层格栅。一分为二的设计也恰如其分的营造出动感与活力。而在上层蜂窝状中网的衬托下,C50醒目的LOGO与火红“T”丝毫不加掩饰的体现出它涡轮增压车型的身份。下方格栅因为需要更多分担进气散热功能,所以内部网格设计开口面积比上方格栅要大一些。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腾翼C50头灯、雾灯面积都比较大,卤素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在透镜以及高度调节功能的加入下,原本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在安全性方面也有所提升。镀铬处理后的圆形雾灯在柳叶式的外部包围下,设计上比较讨巧,和马自达三星骋十分相似,在腾翼C50的前脸上犹如两颗虎牙般,体现出腾翼C50的动感。腾翼C50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且后视镜下方还设计了迎宾灯,尤其方便驾驶者和乘客夜间上下车。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C50侧面线条比较动感,前低后高的造型有点向前倾的趋势,高挑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为整车定下了运动的基调,而大量的镀铬装饰又使其顿生豪华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775、1455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较,这个数据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提供充足的驾乘空间,日常家用代步的话完全可以满足用车需求。

九江国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9998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0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