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令人眼前一亮 长城腾翼C50九江到店实拍

令人眼前一亮 长城腾翼C50九江到店实拍

2012-03-27 1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腾翼C50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设计,借鉴了日系与欧系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体现动感时尚的独到品位。中控台、方向盘、门芯板、挡杆等多处银色装饰条设计,想努力营造出高贵品质,但面板的质感一般。黑色加米色的颜色搭配为腾翼C50营造出简单温馨的气氛,就其风格而言还是主打家用,并未体现出过多的运动元素。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腾翼C50所采用的这部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是长城全系车型中尺寸最小的一个,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左右抓握区域有打孔设计,手感舒适,方向盘上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左侧为多媒体控制,右侧为定速巡航按钮。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类似于本田思域的双层仪表盘不仅造型独特,还拥有丰富的信息显示。上部为数字式时速显示,下面包含水温表、油量显示和转速表,中间的单色液晶屏在车辆点火之后会显示4条轮胎的胎压,面对同级车型,腾翼C50的配置无疑更具竞争力。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中控台包括了多媒体控制区域和空调控制区域,最上面的单色屏幕可以显示简单的多媒体信息,可以感受到的是腾翼C50的音响效果确实很不错,全车搭载了多个扬声器,尤其是后窗处的两个大尺寸扬声器,能够带来全方位的立体声场。空调看似是自动空调实际则为手动,温度和风量的控制都为手动,只不过多了一块屏幕而已,视觉上比较高档。顶配车型为全自动恒温空调。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腾翼C50

腾翼C50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但相对长城之前款车型也有了不小的改进,挡位清晰行程长短合适,入挡时阻力并不大,相比哈弗,腾翼C30上那种干涩手感好了不少,相信经过磨合之后手感还会有所提升。

九江国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9998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0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