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标致3008同平台 雪铁龙年底推出全新SUV

东风雪铁龙在苏州举行了全国上市发布会。此次,东风雪铁龙推出的新世嘉共有1.6升和2.0升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新车的厂商指导价为10.68万-14.78万元。随后东风雪铁龙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毕高诚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雪铁龙今年将会推出一款与标致3008同平台的一款全新SUV车型。而雪铁龙首款SUV—C4-Aircross最快将于明年实现国产。

雪铁龙今年推全新SUV车型

虽然这款全新SUV与标致3008同平台,但其实两者在定位上有很大区别。标致3008上市时便将自己定位在了跨界车上,配备两驱系统自然合情合理。而东风雪铁龙的首款都市SUV上市后将推出四驱版本,在与同级车的竞争中不落下风。

雪铁龙C4-Aircross明年将要国产

东风雪铁龙  C5 2.3 AT

东风雪铁龙  C5 2.3 AT

雪铁龙C4-Aircross将借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宣布价格,并先通过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由于PSA的渠道整合措施,越来越多符合资质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将会出售这款进口车。另外,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也向记者表示,这款SUV早已进入该公司的国产规划之内,以市场的反应速度和生产线的准备来看,最快应该在明年年底之前实现国产。

C5明年进行改款推搭载1.6T车型

C5将在明年进行改款推出搭载1.6T引擎的车型,而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7千瓦 最大扭矩达到了280牛米,而这款发动机也会搭载在年底上市的C4车型上。目前国内小排量增压车型早已成为潮流,而新款C5为消费者提供了1.6T发动机,可以说是个精明之举,这款发动机无论在扭力输出还是油耗经济性上都要胜于国产C5的2.3L发动机。

目前雪铁龙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中,只用原装进口的C4轿跑车型上使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上表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1.6T引擎的动力十分强劲,1.6T引擎在1400转时就可以达到240Nm的最大扭矩输出,相比2.3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还要高出10Nm,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该引擎的引入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雪铁龙车型的产品线,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