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专访曲靖东升上海大众 售后服务总监

专访曲靖东升上海大众 售后服务总监

2012-03-21 16:4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今年,全国车市可谓不温不火来形容,曲靖当然也不例外,就在不少经销商向我们反映“生意不好做”的同时,曲靖东升上海大众却以每月销售保持稳定上升和售后产值节节攀升成为车市的后起之秀,到底是什么让曲靖东升上海大众做到如此业绩?是服务?还是人才?带着这些问题,编辑采访了曲靖东升上海大众 售后服务总监宋俊祥。

423057

编辑: 在车市日渐理智的今天,消费者也确实越来越关注售后服务。那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是如何看待售后服务的?

宋总监:售后服务对我们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销售和售后是关键,销售做的好,那么对售后来讲是一个比较大的帮助,换言之,售后做的好,对销售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现在很多客户买车,越来越注重售后服务了,车主买车后,用车时间会比较长,比如有的用7年、8年,他很看重这个售后服务。所以客户在选择品牌的时候,也是比较关注售后服务。因为售后服务直接可以看出一个品牌的影响力。对于上海大众来说,是非常重视售后的。细节决定成败。

编辑:从开业至今东升上海大众售后服务总体情况怎样 ?

总监:总体来说,我们的团队人员接近110左右,从开业到现在,产值快速增长,现已50万左右,客户满意度非常棒。这些都归于我们拥有一支的具有战斗力的团队;狼性的团队。
 

编辑:相比较其他品牌,您认为大众车主有何特点?

宋总监:上海大众车主的特点是,首先他们比较信任这个品牌,车的质量、实用性、操纵性都比较好,长期已形成比较品牌口碑。我们从开业到现在,基本上每个月都要销售100多台车,销量非常的好。

编辑:上海大众的售后服务是否有统一的标准,这些标准是什么呢?

宋总监:一种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及完善的管理营运制度。“追求卓越,永争第一”这就是上海大众的核心理念。我们公司始终坚持,把售后的每个环节都贯穿了这个核心理念。

编辑:售后作为一个服务性质的工作,客户可能会不理解你们,你们是如何处理这些问题的?

宋总监:可能有些客户会不理解我们,刚开业的时候,我们也会经常遇到一些问题,好多客户会在我们这里做保养,来了以后,觉得我们的亲和力很好,有时候会不习惯。我们是一定会按照上海大众的产业标准和规范,一直要坚持做下去,让客户来了以后,真正的体会到我们上海大众品牌的形象力、服务力包括我们的技术力,通过这段时间以后,客户对我们的满意度非常高,而且每次通过我们的回访,或者说通过我们的调查,很多客户给我们反映的情况都是觉得我们这边服务力和亲和力都非常的强。技术相对来说也很好,所以现在的车也越来越多。刚开业的时候,车基本上只有个位数,现在都是十位数,比较多的时候,可以达到30多台。所以我们都建议客户,避开高峰期,比如说星期一到星期五来修车的人就比较少一点,但是周末来的就比较多,所以我们都和客户们进行预约。预约的话我们还有一定的优惠政策。

编辑:那请您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售后的优惠政策。

宋总监:我们售后主要有三方面的优惠,第一是首保免费升级活动;第二是快速保养通道,客户来到我们售后时,不用排队也就能让爱车进行保养或维修;第三是客户提前和我们预约时间,接下来的费用可以享受9折的优惠。

编辑:我们的售后服务当中,有一个环节必不可少,那就是道路救援服务,那我们东升目前开展这项服务的情况如何呢?

宋总监:对于道路救援的话,我们专门有一辆途安用于救援,我们这还有一个救援电话,0874-8870777。24小时都可以服务。车主们都可以通过这个电话来咨询,还有一方面就是,为了配合道路救援的一个技术问题,我们还专门成立了一个技术组,有什么技术问题的话,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技术组的成员来进行一些现场的帮助。一些客户在道路上需要救援,就可以通过技术组来专门的进行解答。这种方法运用下来后效果非常的好,能够给客户及时的处理问题。

编辑:最后请您从售后这一角度谈谈上海大众的发展情况?

宋总监:上海大众的历史比较悠久,拥有30多年的历史。也拥有很好的企业文化理念。对于中国老百姓老说,他为什么看重上海大众这个品牌,因为经过这么多年品牌的磨砺以后,好多客户都认同他的品质和服务。好多客户买车,大多数都是冲着我们的品牌、售后服务来买。所以我觉得上海大众的潜力非常大。

曲靖东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3 地址: 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