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配置曝光 前期首推三款手动车型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内部获悉,长安逸动将在3月27日在杭州举行上市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公布售价。长安汽车旗下首款旗舰车型,逸动是以配置和设计见长的紧凑级轿车。据推测,新车预售价8-12万元。逸动EADO也是首款搭载长安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车型。网络曝光了其参数,请看详解。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车身尺寸:逸动由意大利籍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设计,整车基于全新C平台上进行开发,是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而我们能够看到首推的三款手动车型上,低配采用15英寸轮毂,而其它两款车型采用16英寸轮毂。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前中网的镀铬三横幅格栅,在长安徽标的融入下,又动感的向两翼挑起。而中网内部的蜂窝造型的网格内衬装饰物,又表明了逸动运动的内心。中网的动感条纹,让人感到了它刚毅又有韧性的美。长安逸动柳叶形状的前大灯与设计新颖的进气格栅组合,动感而飘逸。而大灯的独特造型又使得EADO逸动增添了几分灵性,使得它眼神犀利。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逸动搭载的是一台1.6L DVV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后期该车还将搭载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50N·m。逸动成为首款搭载长安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车型。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EADO逸动整车尺寸为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车身侧面的两条趋势线让这个车型硬朗并且灵动起来。除车身前脸外,车身侧面厚重的同时凌厉之感同样得以体现,车侧线条硬朗,微微上扬的腰线与上车顶线条汇于短小的尾部,令整车时尚感倍增。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GPS导航导航等都是逸动车型上的亮点装备。进气格栅、V型轮毂和扰流车尾的设计都集成了逸动的亮点设计。另外,在配置上这样的整体造型设计也同步提升了逸动全系的造型竞争力。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了银色金属风格的曲面线条为主,有点游艇曲线的味道。金属反射出的光泽令内饰看起来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做工也精细,质感十足。整体内饰让人一进门就有种科技的、运动的、品质的体验。逸动在内饰的造型及研发中,甚至还运用了“光机一体化测试”,这是一种测试内饰对驾驶者的不良反光的技术。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在方向盘左侧,配备有后视镜调节系统及前大灯投射高度调整旋钮。看到绿色灯光点亮的ECON键了么?这个是逸动的怠速启停模式钮。STT怠速启停按钮。启动STT后,仪表盘会有这样的灯光提示。采用BOSCH博世先进技术,在传统发动机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强电机,当车辆怠速,挂空挡时自动熄火,起步换挡后自动点火,灵敏快捷。环保节油的同时确保安全可靠。

在科技等其它配置上,长安逸动虽然没有全部曝光其旗下手法三款车型的全部配置信息,但是我们仍然能够从曝出的一部分配置看到长安汽车对这款旗舰产品的重视,在主要配置信息上,我们能够看到倒车雷达,STT只能节油系统,带ECON模式的空调等等一系列的科技配置。

编辑点评:长安逸动的上市,对8-12万元的紧凑级别自主家用车市场将会带来巨大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