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华丽宝马之悦 夏鑫冰经理与您约会春天

华丽宝马之悦 夏鑫冰经理与您约会春天

2012-03-16 14:07: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任宝4S店了解到,近日记者到店和夏鑫冰先生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深深体会到夏经理对宝马的深爱之情,爱在宝马,悦传万家!

生活之悦 融于完美

有时候,低调往往更华丽。夏鑫冰处世就很低调,无论是对待生活还是对待爱车的态度,他相信,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源于完美。在采访中,聊起宝马,他的眼神里始终洋溢着一种热情和喜爱。采访中谈到一个细节,前几天加班到深夜,开着白色宝马去吃晚饭,停车之后,习惯性的回头一看,那一刹那,在夜幕的灯光下,发现宝马长得太完美了,这是一种惊艳之美,宛若天仙。

关于买车,她的爱人一直认为房子是增值的,而汽车只是消耗品。直到有一天把宝马开回家,他的爱人真正坐到车上,人性化的完美设计,舒适的驾乘感受深深地折服了她。爱人才终于理解为什么他如此爱宝马,他认为,经营汽车就是用自己的爱去实现自我的追求。他说:“我对宝马的感情就像恋爱,只有自己知道内心深处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为了事业的追求,默默执着的努力,最终得到认可,那样的感觉很美妙。”

在采访中他给编辑讲了一段自己朋友买宝马的故事:时隔一年多,仍然清晰地记得提车的日子是2010年12月18日。朋友独自一人去提车,没有鞭炮,没有挂红花,甚至都没有通知自己的爱人,径直将车开回了家。我问朋友“你难道就不激动么?”面对疑问,朋友说:“怎么可能不激动啊,心里满足感很强烈的!”“那怎么不通知亲戚朋友大家一起庆祝啊?”我追问,“我还是喜欢低调一点,不喜欢张扬,把车开回家那天我谁也没说,只是当天晚上和爱人还有一个好朋友一起吃了顿便饭。”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的心事我了解。曾经有一段时间,宝马车是他心中的一个梦想,只要想起,心中就会升起无以言表的激动。这种对宝马的渴望,使他更加努力的工作。有一次当我们喝茶闲聊时,听说宝马3系才30万左右。这个消息,使他激动的不知如何是好,当时就要进店提车,正值晚上。我说:咱们明天再说吧,我们店已经下班了。后来他告诉我那一夜,他彻底失眠,辗转反侧,那是一种对心仪已久的东西就要马上拥有的一种激动,也是一种梦想成真的一种感叹。他从农村出来,苦干了十几年,今天小有成就,天道酬勤,终于能拥有一辆自己梦想品牌的车。他实实在在的一句:“人生不开BMW,即使英雄也枉然。”道出了他的心声。

现在喜欢宝马的人很多很多,因为它的完美,因为他的高科技,也因为它的品牌内涵。

“现在,忙完一天后,喜欢独自坐在车里,静静地呆上一小会儿,感受着宝马的气息,洗去一天的疲惫。早晨上班时,一看见BMW的标志,就觉得像回到了大自然中,沐浴在蓝天白云之下,让我一天都充满活力、动力。心中慢慢泛起喜悦。”

 企业责任 悦于奉献

在采访中,记者问夏鑫冰:“您如何理解宝马之悦?”

夏鑫冰说:“因为我在做自己热爱的工作,自己喜欢汽车,喜欢宝马品牌,可以跟随宝马之悦,共享喜悦。”

宝马的车轮滚滚向前,宝马之悦也随着滚滚车轮传向世界。在中国,BMW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关注即代表了成千上万宝马车主对此领域的关注与社会责任的觉醒。作为企业,宝马开创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创新模式,“BMW中国文化之旅”在5年间先后北行丝绸之路、东纵京杭运河、西进陇川热土、南下闽越古地、中原寻根归宗,全部行程超过12000公里,先后探访了我国6大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以及120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并连续4年被列入我国“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

绿色是未来的颜色,也一直是BMW的前行方向。多年以来,BMW一直致力于研发更加先进、安全和节能的汽车,BMW高效动力策略(EfficientDynamics)就是其在环境保护领域的一项里程碑技术,可以说,它是BMW汽车所有创新实践的基石,有效实现了“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的双重愉悦体验。目前,宝马集团已经成功在其所有车型系列中使用了BMW高效动力技术(EfficientDynamics)。在高档汽车细分市场中,BMW和MINI品牌汽车在减少燃油消耗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

而在持续推进BMW高效动力策略的同时,BMW也在积极感召和带动BMW大家庭成员与更多参与者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将贡献社会、创造和谐的快乐广泛传播。2010年4月,BMW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京正式启动“BMW绿荫行动”。“BMW绿荫行动”以“盎然绿意,悦然天地”为行动口号,号召所有车主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今年春天,济宁中达宝马4S店也将计划组织济宁车友一起参加过绿荫行动,唤起更多有识之士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带动更多的BMW爱心车主加入到这一绿色行动当中,共享撒播绿意的喜悦。

一直以来,BMW从来不吝惜在社会公益与企业责任方面的付出。从这个品牌进入中国开始,它也一并带来了一系列独具创新精神的社会公益项目,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便是其中之一。作为体现宝马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活动,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从德国总部引入中国已达7年之久,如今,它已辐射至全国20多个城市,使得近33万名儿童从中受益。同时,BMW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多个“童悦之家”,济宁中达也计划在本地建立“童悦之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生活在关爱中,生活在阳光下,BMW和BMW的车主朋友们将会给这些孩子们长期、持久的关爱,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让这些孩子们在“童悦之家”里感受到喜悦。并号召更多的BMW车主与济宁中达共筑BMW“童悦之家”。

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选购!济宁中达任宝4S点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748888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