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新悦动7月8日上市 新胜达12月国产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A级车市场,由伊兰特与悦动占据着销量半壁江山的北京现代也显得有些“坐不住了”。近日,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介绍,代号为MD的全新一代伊兰特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于此同时另一款代号为DM的SUV车型也将于12月国产,而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这款SUV便是针对已在国内服役多年的新胜达所推出的换代车型。并且,无论是全新一代伊兰特还是换代新胜达都将落户在北京现代位于顺义的第三工厂内。

全新一代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  悦动

据悉,为了与老款伊兰特以及悦动区分开来,全新一代的伊兰特有望采用海外版的“Avante”英文名称以及全新的中文命名,并借此实现悦动,老款伊兰特以及全新伊兰特三代同堂的销售局面。

北京现代  悦动

全新一代伊兰特在基本保证原汁原味的前提下将进行相应本土化设计,以便生产出最适合国内消费者的车型。而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一代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75mm×1435mm,其轴距则要比悦动长出50mm达到2700mm,如此一来新款伊兰特无疑将拥有更为宽敞的空间。

北京现代  悦动

动力方面,之前一度盛传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会出现在初期的伊兰特车型中,取而代之的将会是另一款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6L GD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103kW/63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67Nm/4850rpm的最大扭矩。而在变速器方面新一代伊兰特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选择。

换代新胜达(ix45)

北京现代  悦动

北京现代  悦动

北京现代  悦动

除了新一代伊兰特外,另一款代号为MD的SUV其实便是ix45(美国市场称其为Santa Fe),该车是针对国内服役多年的新胜达所推出的换代车型。而从近日公布的效果图可以看出,在现代全新的风暴边缘设计理念下,ix45散发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而大面积镀铬装饰的格栅也与八代索纳塔异曲同工。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的伊兰特不仅拥有前卫动感的外观,1.6L GDi发动机的加入也使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了大幅提升,这也将帮助新伊兰特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中站稳脚跟。另外,将于12月国产的下一代新胜达也以将韩系车一贯的高性价比对汉兰达等大型SUV造成强烈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