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RX官图曝光 新增运动版本

海外消息,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2013款雷克萨斯RX的官方图片和更多信息,此次改款雷克萨斯RX加入了一款全新的F Sport车型,此款车型展示了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运动风格。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雷克萨斯RX 450h的外观

全新改款的雷克萨斯RX采用最新家族X型“纺锤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的雾灯。此外,车尾将装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及新款的尾灯,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时尚现代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雷克萨斯RX450h F Sport的外观

另外F Sport车型将装备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网状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备独特的运动轮毂及包围,车内使用了运动型方向盘及金属踏板。非常具有的运动气质,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购车者。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有关更多雷克萨斯改款RX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预计新车不会对动力做太多的升级,此次改款仅是外观上的调整。该车型将会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带来更多细节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