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达150km 雷诺Zoe量产版电动车谍照

雷诺  DeZir概念车

在2010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雷诺发布了一系列的电动车型,其中一款是与Clio同平台的Zoe纯电动概念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了这款Zoe量产版车型在冬季测试的谍照。

雷诺  DeZir概念车

雷诺  DeZir概念车

尽管整个车身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但可以看出这款路试Zoe量产版原型车与概念车很相似,但是概念车上流线型的反光镜已经不见了踪影,中网也已经换成了常规的款式,灯组采用了十分特别的菱形设计,配以LED光源。

雷诺  DeZir概念车

雪铁龙Zoe概念车

据了解这款Zoe量产版长度大约在4000mm、高度为1600mm、轴距为2550mm,电池组方面,这款雷诺Zoe可在30分钟将电池容量充值90%,一次充电可使该车行驶大约150公里。雷诺Zoe量产车下周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预计售价为22190 -23535欧元,不包括电池组,而其高性能版车型则将会在其后不久推出。


点击了解相关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