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似宝马X6 奥地利概念SUV日内瓦发布

造型似宝马X6 奥地利概念SUV日内瓦发布

麦格纳斯太尔品牌可能是一个大家并不熟悉的品牌,不过在汽车业界内是非常知名的,涉及汽车设计,电子、安全以及材料回收等诸多方面,现在麦格纳斯太尔也计划未来生产汽车,最新的MILA Coupic概念车正式曝光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造型酷似宝马X6 敞篷概念SUV日内瓦发布

这款最新的跨界车型在外观造型上非常的接近宝马X6车型,车身腰线以上是明显的Coupe风格,不过不同的是其采用了软质顶棚,这个顶棚可谓设计新颖,双向式设计可让前后排针对不同需求从不同方向打开,前排操控可从前到后打开,而后排则可以自由控制双向开闭。

内饰方面将可搭乘5名成员,不过后排座椅可向前放倒,这样的话又会变成一台皮卡车型,针对如此多功能跨界车型,其内饰地板部分完全采用了抗脏、防雨设计,易打理是最明显的优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