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2.4升车型4月上市 现款免费保养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近日,据相关人士透露歌诗图2.4L车型上市时间已敲定在4月份,预计低于30万元。2.4L歌诗图上市后,现款的3.5升车款预计将以订单销售的方式小批量生产。同时,广州本田今年将针对现款3.5升车型推出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全新售后政策。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跨界旅行车型。但自从2010年6月推向市场以来,其较高的售价和较大的排量限制了其销量。而本田新推出的2.4L车型,将拉低歌诗图的入门售价,进一步丰富歌诗图的产品线,以期取得较好的销量成绩。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目前广汽本田歌诗图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只有两款,排量均为3.5L,厂商指导价为39.88-42.88万元。2.4L车型的推出不仅可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空间,而且在价格上也更加具有优势。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到,3.5L歌诗图在乘用车消费税方面均要缴纳25%的大排量消费税。而在2.4L车型的税率则降 至9%,减少14%可以进一步降低歌诗图的入门级门槛,考虑到其他竞争对手的售价,我们预计歌诗图2.4L车型的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

广汽本田歌诗图在上市后只有3.5L的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过4月歌诗图将会增加2.4L发动机。目前与歌诗图同平台的雅阁也采用 2.4L发动机,改款后在动力方面会与雅阁几乎相同,采用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32kw和225Nm。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值得注意的是,3.5L歌诗图全新售后政策是“免费保养”而非延长质保期限。对消费者而言,前者的含金量更高。类似的服务目前仅有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提供,预计将对歌诗图的销量有一定提升作用。

作为一款跨界范十足的车型,歌诗图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以及特立独行的气质都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早在歌诗图上市前期,就曾有消息会推出2.4L版本,本以为会在3.5L上市之后就迅速跟进,岂料这个入门车型等待时间却要一年多,此次申报除了全新的2.4L发动机出现外,3.5L也再度出现在目录名单内,这可能与年度小改版有些许关联,当然外观的大幅度变化的可能性不会太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