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7寸彩屏DVD 2012款旗云1售3.99-5.49万

 奇瑞  旗云1 1.0 MT

旗云1作为奇瑞又一款小型车,其外观运动时尚,内部空间宽敞,在动力上和油耗上非常令人满意,价格较低,十分适合城市代步使用。今日,2012款旗云1经14项升级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可供选择。2012款旗云1的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99-5.49万元。这款车型主要有哪些变化呢,请往下看:

2012款旗云1携四大优化14项升级倾情上市,新车在动力上有1.0L和1.3L两种发动机匹配,售3.99-5.49万元,2012款旗云1在外观、配置、品质、节能上进行了创造性的升级。

奇瑞  旗云1 1.0 MT

2012款旗云1整体风格更加稳重大气,采用了家族式的脸谱,在先期上市的旗云2上也能见到类似的设计风格,而菱形的前大灯组年轻时尚而不失个性元素,随着新品的上市,3-5万元区间内小型车当中,其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奇瑞  旗云1 1.0 MT

2012款旗云1携四大优化14项升级上市,主要配备GPS导航仪、可视倒车影像系统、数字仪表、折叠钥匙、ABS+EBD、中央遥控门锁、四门电动、电动后视镜等科技数智化配置,同时外观、内饰更为时尚和人性化。售3.99-5.49万元。1.0L高配车型新增7寸大屏幕多媒体系统 集成影音播放、GPS导航、倒车影音于一体。

奇瑞  旗云1 1.0 MT

载全新的更具科技时尚感的智能化数字仪表,使得车辆行驶信息适时显示,以便消费者实时掌握最新的新车状态;从人体工学和设计几何学的角度出发,重新优化的中控布局,视觉享受和操控便利性相对于同级车型,优势更加明显。

奇瑞  旗云1 1.0 MT

<黑色内饰的引进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奇瑞  旗云1 1.0 MT

<2012款旗云1座椅经升级后更加舒适>

2012款旗云1整体内饰打破了同级别小车中常见的内饰粗放的传统,内饰和外观达到了高度的统一,引入运动式设计风格,座椅及中控台统一采用深色调,2012款旗云1新升级的真皮座椅,强调乘坐舒适性,营造更具品质感的乘坐空间。搭配旋钮银色装点设计,运动气息浓厚。

奇瑞  旗云1 1.0 MT

2012款旗云1搭载的奇瑞第二代1.0L发动机,动力、排放等各方面性能参数表现同级中较占优势,综合油耗5.6L/100km;更具有双峰值扭矩特性,功率高达51KW、扭矩达93N.m。

简评:相比老款车型,2012款旗云1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都有了一定质的进化,多功能彩色多媒体系统等豪华配置真正地做到了满足您的“国产微车奢华梦”,其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