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小SUV详细参数曝光 预计售价5-7万元

金杯  金杯S30 

SUV在中国的热卖成就了很多车企,各大车企集中布局SUV也成为了车企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自主车型的华晨金杯于去年8月推出了紧凑级SUV------金杯S50,官方售价8.83万元—13.28万元,这款车型对于金杯此后开启SUV之路意义非凡。近期。另一款重量级小型SUV车型即将与我们见面,预计售价5-7万元,网上车市得到了一组其详细参数配置,以飨消费者。

从产品定位来看,本次曝光的金杯小型SUV-S30预计售价5-7万元,相对于S50的8.83万元—13.28万元市场售价,性价比更优,主打小型SUV市场。这次曝光的参数配置来看,将会有1.3L和1.5L两个排量多款车型面市。

从此次曝光的详尽参数表来看,此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25/1600mm,轴距为2500mm。属于典型的小型SUV,它的入市,进一步加剧了自主小型SUV市场的恶战。另外,此款车型的承载质量达到了近400公斤,商家两用均可。另外还能看出,其将推出1.3L和1.5L两个排量多款车型,与金杯S50排量为2.0L与2.4L的车型形成很好地互补,价位有望进一步下探到7万元区间内,如果官方定价按此执行,那么最终收益的必然是我们广大的消费者。

金杯  金杯S30

两者定位不同,S50采用了更适合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前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后双筒式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配合四驱系统,将这款车型的越野性能大大提升。而S30更加适合日常的简单代步之用。两款车型虽都属于SUV ,但先期上市的S50车身线条相对来讲更加圆润,而即将上市的小型SUV S30浑身粗线条较多,充满了肌肉与力量之感。

金杯  金杯S30

S30的车身外形尺寸为4005/1725/1600mm,轴距为2500mm,属于小型SUV级别。S50车身尺寸则为4580/1885/1830mm,轴距为2720mm,基本达到了紧凑级别主流SUV的尺寸。从A柱到B柱的过渡二者采用了大体相同的设计手法,而S50在尾部设计的小侧窗很有奔驰ML的特色,也是将越野色彩进一步强化所做的渲染。

金杯  金杯S30

尾部两车同样遵照着各自的风格,S50为了强调其越野风格,尾部融入了雷克萨斯LX的稳重大气的造型元素,将圆润的流线风格进行到底,而金杯S30则融入了一些更为时尚折角的元素,令其尾部更加动感别致,这也和其主打年轻运动的定位分不开的。

金杯  金杯S30

定位不同决定了两者面对的人群也差生明显地差异化,与金杯S50沉稳的仿木内饰风格完全不同,S30内饰风格与整车外观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很好地融合,主打年轻运动风格 大量镀铬元素充斥与其中。

金杯  金杯S30

在动力方面,另外从曝光的配置表上还能得到这样的信息,S30将推1.3L和1.5L两个排量多款车型,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马力,这与金杯S50排量为2.0L与2.4L的车型形成很好地互补。

 简评:作为第二款主打自主小型车市场的SUV,S30在华晨金杯的车系中的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曝光的排量车型产品布局及定位来看,价位进一步下探到7万元区间内貌似成为了必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答案即将揭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