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经典家轿“新外观”大众新速腾到店实拍

经典家轿“新外观”大众新速腾到店实拍

2012-02-17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内饰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全新速腾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有质感,周围镶嵌了一圈金属装饰条,与奥迪车型十分相像。手套箱方面,此次全新速腾的手套箱的空间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打开手套箱,你可以发现里面有三个扩展空间槽,这是给高配车型配置设计的,而低配车型也可以选择增配。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全新速腾的眼镜盒也有所变化,空间变得更大,开度也变得更大,给带大个眼镜的朋友创造了方便。中央扶手是在开车时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有利于放松手臂,而全新速腾的中央扶手并不能往前延伸,如果想放松,就要看你胳膊有多了!除此之外,全新速腾1.4T手动低配车型就安装有AUX与USB外接音源插口,给多媒体娱乐更多的选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