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经典家轿“新外观”大众新速腾到店实拍

经典家轿“新外观”大众新速腾到店实拍

2012-02-17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全新一代新速腾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熏黑的前大灯让其看起来十分动感。另外从大灯的构造看,与新迈腾十分相似。外后视镜的设计很好的融入了LED转向灯,让其看起来很精致,十分上档次。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遗憾的是拍摄的这款1.4TSI车型并没有配备氙气大灯。大面积的尾灯设计彰显大气风范,遗憾的是没有配备LED光源。轮毂经过了全新设计,向豪华方向靠拢,新速腾采用全新设计的轮毂,多幅式的设计让其整体看起十分运动。全新一代新速腾配备了型号为205/55R16的轮胎。可能由于考虑到成本问题,所以新速腾并没有采用全尺寸备胎,备胎位于行李箱底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