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经典家轿“新外观”大众新速腾到店实拍

经典家轿“新外观”大众新速腾到店实拍

2012-02-17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说完内饰部分,咱们再来说说车门,全新速腾的车门设计采用金属镀铬装饰与真皮组合形式,同时编辑还发现,低配车型就带有反光镜电加热功能,这个功能十分好用,并且人性化。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座椅采用运动型座椅,这与它的运动风格比较相符。新一代新速腾的前排空间十分敞,驾驶员通过6向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

淄博 众信 一汽大众 新速腾

全新一代新速腾后排座椅为三人座设计,设计风格与前排座椅相符。座椅中央配有折叠扶手,同时可以与行李箱相同,但是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原先的合页设计改为了可拆卸设计。后排座椅可以按4/6的比例放倒,方便乘客存放一些较大的物品。由于新一代速腾的轴距加,所以在后排空间上还是比较宽敞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