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宝马X6改款谍照 4.9秒破百/三月亮相

宝马X6新谍照

宝马X6作为一款畅销的跨界车型,凭借其跑车+SUV的跨界组合打开了新的市场领域。现在宝马X6迎来了小改款的时间,海外首次拍到了进行冬季测试的宝马X6谍照。

宝马X6新谍照

宝马X6新谍照

谍照中的正式进行改款的宝马X6车型,车体由于外形太有特点了,所以针对车身的伪装并不厚重,不过鉴于是小改款车型,重点只是外观的灯组造型以及前后保险杠造型上,谍照中针对前后大灯只进行了简单伪装,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依旧清晰可见。前保险杠在雾灯位置明显加大。非常明显的是车侧翼子板进行了加宽,不过也可能只是障眼法。

宝马X6新谍照

宝马X6新谍照

作为改款车型的重点之一就是对动力的更换,改款中的宝马X6将不会再使用汽油引擎,转而投靠了柴油引擎阵容。预计会搭载一款全新的采用三涡轮增压系统的3.0升六缸柴油引擎,搭载这款动力的车型将会命名为宝马X6 xDrive50d车型,预计新柴油引擎最大功率在258千瓦到294千瓦之间。而采用宝马M性能套件的X6 M50d车型最大功率为280千瓦,最大扭矩740牛米。如此强大的动力预计搭载新引擎的宝马X6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宝马X6新谍照

小改款的宝马X6车型预计将在今年3月的某个时间正式亮相发布,并且将命名为2013款车型,不过具体量产时间暂时无法得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