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新胜达领衔 现代4款新车年内将上市

 换代新胜达领衔 现代4款新车年内将上市

在经历了2011年初期政策影响的阵痛之后,国内汽车环境的渐渐的走出了“寒冬”,而各大汽车企业也正在摩拳擦掌,准备在今年大展拳脚。近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代汽车在今年将引入4款新车,分别是i40、改款劳恩斯酷派、飞思1.6T和全新一代新胜达的等车型

i40轿车版和旅行版同时引入

 

作为一台纯正的舶来货,现代i40由里到外的设计均来自位于德国吕赛尔斯海姆的研发部门完成,而同期亮相的新一代i30也是其得意之作,从这几款车型来看,这家位于欧洲的研发部门在设计风格上似乎与本土的研发部门有所不同,更加前卫大胆的设计有些自成一派。

在内饰设计上,现代i40的风格与国内的八代索纳塔大体相同,不过立体的设计,动感的造型以及更大的屏幕还是使两者易于区分。总体来看,i40的内饰摆脱了旅行车一贯庄重沉稳的造型,它用更为前卫动感的设计语言传达出一种理念——谁说旅行车不能玩运动的?

飞思1.6T车型将于上半年引入 

现代(进口)  飞思 1.6 AT

“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被采用到近期现代汽车发布的多款新车中,使得现代汽车外观显得格外的时尚。并且成为了新一代现代汽车家族式特征。飞思外观设计做得很到位的,最起码第一眼看飞思你会觉得它是一辆十分有个性的一款两厢车。保留了大量Veloster概念车的设计。

悦动文章配图

1.6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显著的提升。在海外市场,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现代自身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这款变速器是否会同步引入还不得而知。

全新一代新胜达将搭载3.3L引擎

新一代现代圣达菲路试谍照 2012年底推出

新胜达作为现代SUV车型中的代表车型,自2006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着实用的车身设计和澎湃的动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据悉换代新胜达在保留原2.4L车型的基础上,还将 推出搭载3.3L引擎的车型,以此扩大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新一代现代圣达菲路试谍照 2012年底推出

测试车辆伪装严密,不过据悉新车将继承i40旅行版的设计风格,包括更宽的轮拱、头灯和全新的进气格栅等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