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旅行车-插电混动版 2014年上市

大众迈腾旅行车-插电混动版 2014年上市

大众迈腾旅行车车型(欧版帕萨特旅行版)作为一款非常生活化的旅行车在欧洲市场广受欢迎,现在这款中级旅行车有了最新的消息,现款车型将在2014年进行一次技术升级。

大众迈腾旅行车-插电混动版 2014年上市

大众迈腾旅行车-插电混动版 2014年上市

大众汽车针对2014款迈腾旅行版车型的最大改进就是将采用全新的MQB平台进行模块化生产,在同一平台上还会投产新一代的奥迪A3车型以及第七代高尔夫车型。采用新款平台生产相比现款迈腾旅行版车型将会减轻至少50公斤,这对减轻油耗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进口到国内的大众迈腾旅行车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在改款车型上最大的一点是动力部分,改款迈腾旅行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功率输出125千瓦,采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航程为50公里,不过关于采用的发动机和电动机上并未公布数据。而在汽油引擎上将会采用启/停系统,而针对柴油车型将会加装氮氧化物催化剂以符合更为严格的欧洲六号排放标准。

大众(进口)  迈腾旅行版 2.0TSI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迈腾旅行车内饰

关于2014改款迈腾旅行车同样还会增加舒适性配置,包括改进娱乐系统以及增加蓝牙通话功能,甚至还有iPod链接口以方便音乐播放。至于改款车型将在何时亮相暂时还没有任何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