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200运动版曝光 亮相底特律车展

 克莱斯勒200改装运动版

美国克莱斯勒集团刚推出了内饰堪比玛莎拉蒂的全新300豪华系列轿车,目前又对外宣称将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经Mopar改装后的2012款克莱斯勒200 Super S运动版车型。新车再被细化分为两种不同的版本,并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时正式上市和销售。

克莱斯勒200改装运动版

克莱斯勒200改装运动版

Mopar改装厂将会提供多种不同的升级套件来打造克莱斯勒200 Super S运动版车型。其中第一种是基于外观的套件,这主要包括了巨大的扰流板、黑色网状的前进气格栅、运动化的车身侧裙、前脸上高亮的铬合金雾灯装饰、全新的行李箱扰流板、黑色的尾部扩散板和铬合金“200”的徽章logo,以及一套全新的18英寸带有“S”标识的合金轮毂等。

克莱斯勒200改装运动版
图片为2011款克莱斯勒200车型

克莱斯勒200改装运动版
图片为2011款克莱斯勒200 S车型

第二种则是在第一种的基础上再加以性能上的调整,其中包括了全新可降低车身重点的Coil-Over悬挂系统、冷空气进气口和Cat-Back排气系统等。遗憾的是并没有在引擎上做出任何升级,预计运动版车型还是会延续普通车型上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并搭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该引擎拥有211千瓦(283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最大260磅-英尺(353牛米)的扭矩力。

相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