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年末促销 送4.2万礼包(礼品表)

荣威  plus 350D 1.5 AT

岁末年初,圣诞、元旦、春节“三节”接踵而至,车市也将迎来一股暖流。伴随这股年底消费热潮,各汽车厂家均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其中不乏让利促销、赠送礼包等各种常见的促销形式。在这前仆后继的促销活动中,上海汽车荣威350的促销力度空前,四大优惠组合奉上年终最给力的大红包,赠送礼包总价值高达42888元。

畅享春节豪礼¥42888。舒适升级礼:价值16,200元 送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越级配置,令享受再度飞跃。潮流科技礼:价值9,800元 送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更加装全球首发语音云驾驶iVoka,让你先人一步跃入未来科技时代。超值服务礼:价值13,888元 送一键导航、实时路况、股票基金查询、在线安防等24小时人工服务。(免费畅享8年基础服务)。尊荣体验礼:价值3,000元 送原厂贴膜,创新到家式宅捷修终身保养服务,令售后服务再度跃级。

荣威  荣威350 1.5 AT

荣威350此次推出的新禧超值版MT优惠价为88800元,新禧超值版AT优惠价为97800元,同时购买两款车型将赠送科技大礼包—配备最新推出语音云驾驶iVoka语音技术的inkaNet3G智能网络行车服务系统。此次购车可独享总价值达42888元的超值豪礼,仅限1888辆,相当于5万余元买到一辆豪华配置车型。

荣威  荣威350 1.5 AT

荣威350的造型时尚而优雅,细节上又不失动感。前保险杠的造型优化了Flying-V的品牌基因,车头部分更加动感,令人跃跃欲试。上进气格栅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下进气格栅也采用全新横向流线型设计,设计让车头更加气派动感,同时也透露着一份稳重,配上原有的鹰眼式前大灯,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同时也让荣威350披上了运动外衣,赢得了更多的关注目光。

荣威  荣威350 1.5 AT

荣威350车身尺寸为4521mm*1788mm*1492mm,轴距达到了2650mm。长轴距使它的内部空间让人满意,很适合家庭使用。后排即使坐上三口人也不显得拥挤,头部和腿部依然有充足的空间。而前排驾驶座的头部空间非常充裕,可前后调节的座椅给驾驶者也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荣威350讯驰版、讯达版为铝合金轮毂,表面采用德国进口油漆在全自动涂装线上进行喷涂,耐腐蚀性更好。这套轮毂更轻、更快、更安全,让您在快意驾驶中体验动感风潮。

荣威  荣威350 1.5 AT   荣威  荣威350 1.5 AT

荣威  荣威350 1.5 AT   荣威  荣威350 1.5 AT

舒适升级礼:荣威350在全系配置上均有升级。比如,讯智版升级为多功能集控方向盘及蓝牙手机免提功能;讯驰版、讯达版可选配电动天窗和博库曼人体工程式真皮座椅。如今两款优惠车型统一赠送价值16200元的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越级配置,令享受再度飞跃。

荣威  荣威350 1.5 AT

潮流科技礼:两款新禧超值版均配备了价值9800元的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并且升级到最新版本,拥有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语音云驾驶iVoka,让你先人一步跃入未来科技时代。

荣威

超值服务礼:除了硬件配置的豪礼赠送,上海汽车还提供了价值13888元的8年基础服务费,服务内容包括一键导航、实时路况、股票基金查询、在线安防等24小时人工服务,让消费者可以畅想现代3G汽车生活。

尊荣体验礼:该礼包包括价值3000元的原厂贴膜以及创新到家式宅捷修终身保养服务,令售后服务再度跃级。荣威350新禧超值版的用户可以终生享受高级轿车才有的一对一上门服务。“宅捷修”开创汽车“到家式”服务,上门维修及上门取/送进行维修保养的车,在维修保养过程中节省车主的时间和费用成本。“宅捷修”覆盖全国335个城市,实现了汽车上门服务。

编辑点评:如果考虑入手荣威350的网友们,新禧超值版是个不错的选择,看准时机就出手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