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广汽本田飞度购车享现金优惠3000元

广汽本田飞度杭州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近日,小编从广汽本田杭州之田4S店获悉,飞度全系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比较紧张,购车可能需要预订。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飞度 1.5 MT豪华版2011款 10.42万 10.12万 0.3万 现车紧张
飞度 1.5 AT全景天窗版2011款 12.98万 12.68万 0.3万 现车紧张
制表:网上车市 hz.cheshi.com

2011款飞度属于中期小改款,所以变化的主要以细节为主。前脸部分使用了镀铬装饰的中网,整体感觉更加大气。引入的全景天窗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一定 吸引 力。 内饰方面依然维持老款的样式,并没太大的变化。时尚个性的造型,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及不错的做工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优势。动力方面依然沿用老款的1.5L i-VTEC发动机,虽然已服役数年,但耐久性和油耗经济性都受到赞誉。

广汽本田飞度杭州优惠

广汽本田飞度杭州优惠

安全装备方面,新一代飞度(FIT)全系列标配ABS+EBD(制动防抱死和电子制动力分 配)、双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提示装置、带预张紧力的前座椅安全带,1.5L车型标配带有乘员姿势检知系统(OPDS)的侧气囊,豪华运动版更配有侧气 帘,成为同级被动安全设备最齐全的小车。

广汽本田飞度杭州优惠

广汽本田飞度杭州优惠

动力方面,2011款飞度依然沿用08款上的1.3L、1.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仍为5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毕竟这是中期改款车型,本身其动力总成的性能就足够日常使用,换代之前再改进的意义也不大。

编辑点评:飞度以其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优秀的车内空间获得了许多年轻人的喜欢,该车很好的继承了日系车内斯精致,油耗较低的特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飞度是广汽本田一款高性能小型轿车,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庭用车,无论平常购物,还是周末郊游都非常适用。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