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新混动车型 油耗4.2升/底特律亮相

奔驰E增两款混动车型 低油耗/底特律亮相

奔驰E级在国内商务车/行政车市场上是一款非常受人关注的车型,在引入国产并且生产长轴距版后更是吸引了更多的目光。日前奔驰汽车宣布将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两款全新的奔驰E级混合动力车型,之前只出现在S级车型上的混合动力配置现在在E级上也出现了。

北京奔驰  E200L CGI 1.8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1款奔驰E级

北京奔驰  E200L CGI 1.8T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两款全新的奔驰E级混合动力车型其中一款为汽油车型,一款为柴油车型。E300 BlueTec Hybrid柴油版混动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1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与之搭配的电动机拥有20千瓦最大功率以及249牛米最大扭矩。新款E级混动车型借助这样的动力配置,百公里加速可在7.5秒完成,极速可达241km/h。

奔驰E增两款混动车型 低油耗/底特律亮相

奔驰E增两款混动车型 低油耗/底特律亮相

奔驰S400 Hybrid搭载的3.5升V6引擎

由于是柴油引擎,并且是混合动力车型,奔驰E300 BlueTec Hybrid平均油耗为4.2升/百公里,CO2排放量为109g/km。在纯电状态下,E300 BlueTec Hybrid搭载的0.8kWh锂离子电池可以行使1.6公里。

奔驰E增两款混动车型 低油耗/底特律亮相

在汽油版混动车型方面,奔驰将只会针对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奔驰E400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3.5升V6汽油引擎,并且采用和柴油混动车型上同样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系统,平均油耗为7.2升/百公里,而之前奔驰只针对S级车型推出过S400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在动力上同样采用3.5升V6引擎和电动机的组合。全新的两款奔驰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明年1月北美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发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