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Tiguan将于20日上市 预售35-41万

大众(进口)  Tiguan

Tiguan作为进口大众旗下的紧凑型SUV,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新款Tiguan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首发三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预计售价35万)、豪华版(预计售价39万)及S-line版(预计售价41万)。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编辑从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此次上市的新款Tiguan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豪华版及S-line版。预计售价为:35-41万元。现已接受预订,订金1万,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交付提车。关注新款Tiguan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订购。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霸气的外形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也许是途欢的最大亮点之一。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犀利的前脸设计更加增添了SUV车型的野性,也更好地诠释了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在途欢霸气造型下,科技的结晶更是随处可见。除了使人身 临其境的全景天窗,“泪眼“内的BI-XEON智能灯头则会与方向盘同步转动,保障了在夜晚和阴雨天气的行车安全。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新增两项主动科技配置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简约的内饰继承了大众家族一贯的风格,但铝合金中控与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的完美结合也着实吸引 了不少年轻族群的眼球。蓝底红针的仪表盘不仅显示相关行车数据,更为驾驶者提供车外温度以及轮胎气压等信息。中央的智能行车电脑升级为彩色显示。通过中控 台上零零总总共八组的圆形出风口,以及后座中央的两组出风口,所有车型标 配的Climatronic双区恒温空调可为前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制冷或取暖效果。

编辑点评:新款的Tiguan在外形及内饰上有了不小的变化,同时增加了更多的主动安全配置。车型配置上也得到全面的提升了,增加Tiguan的性价比。对于国产途观的的销售火爆,相信此次Tiguan的改款也能为其带来不错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