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搭两款引擎 元月上市/售18万起

斯巴鲁XV量产版于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它的上市时间便备受关注。近日车市编辑从经销商处得知,斯巴鲁XV将于明年1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8万-22万之间,而目前已有部分4S店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1千元,年后将会陆续到车。另据销售人员介绍,12月1日至1月31日在北京地区成功订购斯巴鲁XV的消费者还将有机会获赠iPad2一部。

斯巴鲁  斯巴鲁XV Concept

据悉,斯巴鲁XV为消费者提供了1.6L与2.0L两款不同排量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不过有消息表示,预计于元月上市的斯巴鲁XV将会率先推出2.0L车型,1.6L版本则暂无引进意向。

定位于城市入门级跨界SUV斯巴鲁XV,将与东风日产逍客以及三菱ASR劲炫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同这两款车型相比,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技术曾为其最大优势,而品牌认知程度以及较晚的入市时间将成为它最大的障碍。

斯巴鲁  斯巴鲁XV Concept

斯巴鲁  斯巴鲁XV Concept   斯巴鲁  斯巴鲁XV Concept

 

作为2012款翼豹的跨界版车型,斯巴鲁XV有着与新款翼豹度相似的外观,无论是大灯、格栅还是发动机盖上的的隆起,都给一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过在大量运动套件的包裹之下,斯巴鲁XV还是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气息。

斯巴鲁  斯巴鲁XV Concept

内饰方面,大到风格设计,小到按钮造型,斯巴鲁XV都与全新的翼豹如出一辙。你不得不承认,自从纳入丰田旗下,斯巴鲁便与往日的激情与前卫彻底“Say Good Bye”了。在丰田实用主义的指导下,斯巴鲁的整体风格更加趋于大众

斯巴鲁  斯巴鲁XV Concept

斯巴鲁  斯巴鲁XV Concept

斯巴鲁  斯巴鲁XV Concept

动力方面,斯巴鲁XV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行驶,引擎方面则提供了3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 择,其中1.6L与2.0L的汽油机各一台,另一台则为与森林人相同的2.0L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终于换下了翼豹上那台令人忍无可忍的4速 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的带六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将表现得更为出色。另外,斯巴鲁XV采用了与翼豹相同的后双叉臂式,这将使它的操控性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