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克尔维特路试谍照 7速手动/轴距或加长

 日前,全新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的测试谍照在网络上曝光,如果不是仔细观察,绝大多数人会认为这是一部克尔维特C6的改款车型,不过车身的某些细节还是暴露了新一代美式代表超跑的踪迹。

 新克尔维特路试谍照 将搭7速手动变速器

首先从变速箱说起,全新克尔维特将首次搭载7速手动变速器,设计理念与新保时捷911大致相同,前6档仍然保留运动特性,突出体现加速性能,同时7档具备高速巡航的燃油经济性,在绿色大趋势的环境下,此举颇为顺应潮流。

 新克尔维特路试谍照 将搭7速手动变速器

其次,全新车型将搭载进一步升级的V8发动机,配备直喷技术并减小排量,厂家不能免俗的宣称将在保证高性能的条件下提高燃油效率。目前没有消息显示新一代克尔维特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待到发布时给我们一个惊喜也说不一定。

 新克尔维特路试谍照 将搭7速手动变速器

Stingray概念车

此次被捕获的测试车有一个特点值得注意,那就是它尾部的中置四出排气管,其中两个安装了类似封盖的装置,这在通常情况下并不多见,新车的动力系统也许存在一些特殊的变化。此外,新车的轴距或将增加,由此带来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