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斯柯达 七款全新车型广州车展首发

大众/斯柯达 七款全新车型广州车展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大众集团携旗下多品牌联合参展,规模空间,新车数量也创造了历届广州车展展出新车之最。旗下大众进口车带来两款新车、一汽-大众带来两款新车、上海大众一款、斯柯达两款。总计大众集团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共推出7款全新车型,在正式开展前,让我们一同了解下这些新车。

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展前夕,“大众集团之夜”的预展活动在2011广州车展展馆中隆重举行,在现场7款新车亮相。在众多车型中,最大的亮点车型无非就是即将于明年上市的大众全新一代速腾了。这款新车的原型车是大众NCS,是JETTA捷达)的第六代车型,在国内被称为新速腾。这款新车将会在一汽-大众成都轿车三厂正式建成投产,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全新一代的Cross POLO仍将落户上海大众,也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而上海大众旗下的斯柯达品牌也带来了两款新车,跨界版晶锐是最大的亮点。大众进口车方面,全新一代甲壳虫正式亮相,虽然对于这款新车的外形,各界褒贬不一。 但是强劲的动力与丰富的配置将会让我们眼前一亮。

全新一代速腾

一汽大众  速腾

此次在2011广州车展首发的全新一代速腾将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投产,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犀利,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靠拢。 新车型在设计与配置方面可以获得加分,但是后非独立悬架是一大遗憾!

全新一代迈腾V6旗舰 

大众/斯柯达 七款全新车型广州车展首发

 全新迈腾3.0 V6 FSI 旗舰型将在本次广州车展华丽登场,动力更强劲、配置更豪华。全新迈腾3.0 V6 FSI旗舰型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动力系统,其中除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全程保驾护航外,智能泊车、ESP电子稳定程序、智能后排娱乐影音系统等种种新科技,都将给驾乘者带来舒适、豪华的体验。

全新一代Cross POLO/斯柯达昊锐2012

大众/斯柯达 七款全新车型广州车展首发 

大众新一代Cross POLO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基于第五代POLO基础上打造。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度上比第四代POLO长出了36毫米达到了3952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车身高度为1452毫米比前一代产品下降了13毫米。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则为952毫米。现在这款跨界A0级小车正式落户上海大众,给更多最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斯柯达2012款昊锐与老款车型相比主要的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按键等豪华配置。

全新一代甲壳虫/豪华商务车

大众/斯柯达 七款全新车型广州车展首发 

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前夕举行的大众之夜中,全新一代甲壳虫全球同步亮相,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中这款大众最精典的车型正式亮相。随着国内对豪华商务MPV车型需求量的增加,升级的全新大众豪华商务车也来到了广州车展的现场,将与同级对手一同角逐国内高端豪华商务MPV的细分市场。

 大众集团南方战略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时间里凭借过硬的产品与出色的营销与服务,大众集团逐步占领了以日系车为主导的南方市场。此次亮相的7款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与明年全部上市销售。

更多2011广州车展精彩报道,敬请关注网上车市网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