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2012款正式上市 售价最高涨1.3万

华晨宝马  320i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宝马现款3系将在国内推出改款车型,主要正对配置有细微变化,价格相应做出了小调整。改款后的宝马3系售价为29.6-62.6万元,和之前上市的2012款5系一样,改款3系相比老款在售价上有所提升。

我们知道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在海外发布,但广州车展上市全新3系并不会参展,这也就意味着现款3系还将会有一段销售时间,因此在此期间推出改款也在情理之中。这也可能意味着全新一代3系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才有望引入国内。

和老款车型相比,2012款宝马3系主要在配置方面做了相应调整。其中入门款318i增加了氙气灯、自动大灯控制、雨量探测等,320i时尚型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门窗镀铬装饰条,320i豪华型则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运动方向盘。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运动座椅、哈曼音响、CD机。

华晨宝马  320i 2.0 AT 车辆正右侧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从325i开始以上的车型都是进口销售,之前的325i时尚型、325i豪华型和325i M Sport都由国产变为了进口。顶配版本335i车型在配置上增加了运动座椅、电视、以及新的17英寸合金轮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