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定妆车曝光 年底亮相/明年上市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国产全新奥迪A6路试车日前又被网上车市网站网友所捕获,这批路试车辆已经是国产全新奥迪A6的“定妆车”了。此前,一汽-大众奥迪已经公布了2011广州车展参展车型名单,遗憾的是全新奥迪A6并没有在名单之中。网上车市网站在奥迪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全新奥迪A6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明年初正式投产有望在2012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全新一代A6拥有奥迪家族全新一代的脸谱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显得有些年轻,少了些“霸气”。对于看惯了现款奥迪A6的朋友来说,新车型在视觉上需要适应。据了解,全新A6车身部分部件采用了铝制件,包括发动机盖、尾箱盖、翼子板等,大大降低了车重。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现款奥迪A6L

 前后灯的设计也是新车型的亮点,前灯采用了大量LED能降低能耗40瓦。近光灯之下是24颗LED灯组组成的灯带,具有转向灯、示廓灯、日间行车灯的功能。后尾灯更加立体,放弃了夜晚令后车看上去略显刺眼的LED灯泡,采用光线立体柔和的LED灯带设计。在车灯上下的功夫使得全新奥迪A6头科技感很强。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全新内饰科技感更强】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AT 中控台左侧

【现款奥迪A6内饰】

目前还没用得到全新奥迪A6内饰方面的图片,通过查看国外车型的图片,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A7的设计,科技感更强,配置更加豪华。中央多媒体液晶屏幕为可伸缩隐藏式,尺寸为6.5寸,并使用了第四代MMI-touch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娱乐、通信和导航功能,加入了全新的MMI Touch触摸板系统,通过触摸板可以进行写字、移动显示屏中的光标等操作,触摸板上还有6个数字快捷键,提升了原厂导航系统查找输入的便利性。

国产新一代奥迪A6将有2.5FSI、2.8FSI、3.0TFSI几种动力组成。服役多年的直列4缸2.0T与V6 2.4L发动机将退役,新车型在性能方面将更加出色。奥迪A6多年来一直称霸国内的C级行政轿车市场,面对竞争对手,新车型能否再续辉煌,我们将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