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明年推两款新车

启辰  启辰

2011年10月28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主品牌“启辰”于深圳举行全国首家专营店落成典礼,随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部长兼销售部部长杨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风日产计划将在2012年北京车展推出启辰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并在2012年内推出启辰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

从上图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各大厂商均十分看好这种全新的运作方式,纷纷不约而同的推出了旗下自主品牌。目前正式发布的只有三个品牌,加上刚刚曝光不就的东风本田思铭”和广受关注的一汽大众“开利”,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已经形成了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宝骏630理念S1车型也已经在市场中初露锋芒。

2010年9月8日,东风日产正式宣布旗下自主品牌“启辰”正式诞生。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英文名:Venucia,源于希腊文),本意启明星,即开启光明的第一道辉芒,指引未来方向,它寓意东风日产厚基勃发,在汽车普及时代,完全站在消费者的需求角度思考、并付诸实践的崭新里程即将正式开启。

A级轿车文章配图

启辰首款概念车的造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理念,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营造出崭新的三厢车风格;采用创新概念设计的前大灯锐利有神,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概念车尾部设计层次丰富,拥有动感的行李厢尾部。

A级轿车文章配图

侧面造型与东风日产的轩逸十分相似,车身线条以圆润为主,十分轻快。同时从车门的面积来看,“启辰”尺寸与轩逸相差不大,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启辰”很有可能与轩逸同出于日产的C平台。目前在日产C平台上研发的车型有轩逸、奇骏逍客

A级轿车文章配图

启辰的尾部设计比较短小,更加突出了整车的运动特性。车尾上部线条有一个凹陷,营造出一种类似扰流板的设计,这种行李厢顶部微微翘起的设计非常饱满性感。 尾灯部分设计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红白两色的搭配使这款车在夜间的辨识度有所提升。车身侧面一条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最后与尾灯的线条融合在一 起。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