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莲花将推两款SUV 最快明年上市(图)

青年莲花  莲花L5 SPORTBACK 1.6 AT

在4月上海车展推出莲花L5三厢后,9月23日L5 sportback正式上市,让L5车型更加的丰富。而除了轿车之外,青年莲花SUV车型也会在明年面市,将以L3和L5平台开发两款不同级别的车型。

青年莲花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志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年莲花明年将推出SUV车型,是以L5为平台开发,另外以L3为平台开发更小的SUV也在规划中。轿车方面,青年莲花接着会推出更高端的L6和L7系列,L8和L9系列也在规划中。另据黄总透露,与英国莲花的合作模式近期也会有新的变化,让我们共同期待。

1、青年莲花以轿车平台开发SUV

青年莲花  莲花L5 SPORTBACK 1.6 AT

莲花L5车长4640mm、轴距2670mm,以这个平台开发的SUV尺寸上与哈弗H3相仿,要比奇瑞瑞虎略大一些,最快将在明年上市。而莲花L3车长4477mm、轴距2600mm,应该说尺寸并不小,以此来开发的小型SUV尺寸上并不会很小,不过这款SUV还在规划中。

虽然油价不断上涨,但依然难挡各大品牌进入SUV领域,尤其是自主品牌纷纷研发城市型越野车,其中比亚迪、奇瑞、海马长城力帆等都有SUV车型在售,而没有SUV车型的厂商也在加速研发相关的产品,而青年莲花也未抵挡住SUV的诱惑。

2、依托杭州基地 青年莲花加速新品研发

青年莲花  莲花L5 1.6 AT

萧山基地由青年汽车集团投资建设,规划年产轿车15万辆,主要生产英国莲花研发、设计的莲花品牌轿车。项目一期建设用地1000亩,现已投入28亿元,于2008年6月开工建设,已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目前主要生产莲花L5车型,随着研发的深入,SUV、L6、L7等车型预计都会在这里投产。

应该说,青年莲花目前相对来说发展不够快速,相信随着新产品研发的加速,L系列产品将逐渐向上发展,到底是否会赢得消费者的爱戴,暂时还无法判断。而SUV车型的逐渐增多,市场竞争也愈加激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