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腾将改款 或2015年上市/混合动力

大众辉腾将改款 或2015年上市/混合动力

大众最为耀眼的旗舰车型辉腾在全球的热销程度并不大大众期望之中,但大众汽车并不打算放弃豪华旗舰车型的继续开发,现在大众内线放出消息大众辉腾将迎来改款。

大众辉腾将改款 或2015年上市/混合动力

新款大众辉腾改款车型在大众车厂内部代号为VW631,新一代的大众辉腾车型将采用MLM Evo平台进行生产,车体相比现款车型将更加轻量化并且改进更多工艺。

大众(进口)

2011款大众辉腾

在这款大众旗舰车型上,新改款车型上将不会再只出现大排量的引擎,大众汽车将为其提供多款排量引擎,将提供四缸引擎,两款六缸引擎以及更为环保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关于新车匹配的动力系统排量还不得而知,但采用油耗更低的V8引擎替代现款车型使用的W12车型。

大众(进口)

2011款大众辉腾

新款辉腾的外观造型依旧是个谜,因为现在外界并未不知道新款辉腾究竟是否还会继续生产,之前外媒曾经披露大众车厂内有一款新的概念车D在外观上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不过由于保密严格,现在依旧非常的神秘难测。或许新款辉腾会采用四门Coupe轿跑的造型,但更多的资料显示大众汽车将会给新款辉腾一个五门掀背造型或增加一款旅行车版本。

大众(进口)

2011款大众辉腾发动机

另外最值得关注的,就是2015款大众辉腾车型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加便宜,并且一改之前与奥迪A8车型相竞争的局面,预计新款辉腾车型会调低定位区间,预计将会与奥迪A6或A7车型定位相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