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6L发动机 双龙计划5年内推9款车型

 

2011年9月22日,双龙汽车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旗下又一款SUV车型-新柯兰多,本次上市的新柯兰多依旧为柴油版车型,其售价在17.98-25.98万元之间。另据双龙自动车株式会社社长李裕一先生介绍,双龙计划在今后五年内推出包括现有五种产品的改款车型和小型车辆在内的四款新产品,并新增1.6L以下小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

双龙自动车株式会社社长李裕一先生表示,为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在未来的五年内,双龙计划将对旗下现有的5种产品进行改款,并将推出包括小型车辆在内的四款新产品。除此之外,社长李裕一先生还介绍,双龙将在保留现有的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基础上,研发出新的1.6L以下小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此举不仅将丰富双龙现有产品线,也将为双龙奠定一个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

 

从目前的发动机配置来看,双龙汽车还是主要以大排量发动机为主,而现在世界能源日趋紧张,如此众多大排量的车型并不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所以双龙汽车决意研发一款全新的1.6L小排量汽油机和柴油机,并将其搭载在将来发布的全新小型车上。此举意将味着双龙汽车向小排量家用车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计划改款车型简介

爱腾是韩国双龙旗下新贵SUV,以混合交叉设计的动感外观,强大的2.0L柴油发动备受瞩目。高达1.74米的宽敞车身,特备HDC斜坡缓降系统、ARP车身倾覆系统等一系列高效安全功能。更有4档自动变速箱、2 驱/4驱等个性化配置选择,彰显其专业SUV的一面。

主席为目前双龙车系中唯一的四门轿车,亦是双龙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之下的旗舰车种,包括引擎及变速箱在内,主席的许多机件皆由奔驰授权双龙生产组装。因此本车可说是一部德裔韩籍的w140 s-class也不为过。

享御拥有为人称道的驾驶优势,伴随更加时尚的外观,使其达到的内外气质的完美统一,尽显“Power in Style”的个性主张。享御采用的柴油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带来卓越的行驶性能。搭载在享御08上的XDi200 XVT发动机的输出力达141马力,超出市场上同等中型SUV水平,具有很好的动力优势。另外,采用T-Tronic奔驰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其一大亮点。

为双龙SUV车型老大的雷斯特的特色就是身大力不亏但并不显张扬的外表,却有透出几分高贵,犹如以为沉静而历练的绅士。它车长达4.72m,轴距超过2.8m,车身宽度达到1.87m,而汽油版3.2L V6雷斯特II配置全面升级后更是使它增加了更多的内涵。

路帝Rodius路帝是Road(道路)和Zeus(宙斯)的合成词,意为“路上宙斯”。众所周知,宙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天神、众神之神,也是最高的神。敢于以“帝王”之名称谓自己,相信路帝一定会有与众不同之处。在消费者的另类多变的要求,和诡异莫测的潮流之中,路帝显然走出了一条复合型汽车的道路。兼具了MPV的空间实用性、SUV的越野通过性和轿车的平顺舒适性以后,路帝的确散发出了不同寻常的魅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