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鹰SUV-2.0T/和畅2.0T自动版 明年上市

江淮  瑞鹰 2.0T AMT

在2011成都车展前夕,江淮乘用车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媒体交流会,网上车市网站编辑与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汽车媒体代表汇聚一堂与江淮乘用车相关领导共同探讨产品与行业发展等问题。在会上,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副主任-任国清在谈到未来新产品的问题时表示,江淮乘用车未来将重点开发搭载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在明年6、7月份新一代瑞风-和畅2.0T-5速自动版将上市。随后,搭载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的瑞鹰SUV在年底也将推向市场。

江淮  瑞鹰 2.0T AMT

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的瑞风二代车型和畅目前有2.0TCI汽油版6速手动与1.9CTI柴油版6速手动两大系列车型,为了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江淮乘用车将在明年年中前后推出搭载5速液力自动变速器的2.0TCI汽油版车型,变速箱为原装进口技术成熟可靠。

江淮  瑞鹰 2.0T AMT

作为江淮乘用车的另一个拳头产品,江淮瑞鹰也将有新的动作。目前,江淮瑞鹰均搭载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5速AMT半自动变速箱。在明年年底,瑞鹰将会率先搭载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总成上跃升一个新的高度。

江淮  瑞鹰 2.0T AMT

江淮  瑞鹰 2.0T AMT 

 在会上,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副主任-任国清展示了未来江淮汽车的产品规划,通过清晰的产品规划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江淮乘用车的六大平台全系车型将会全部搭载包含AMT半自动与DCT双离合在内的自动变速器,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增强竞争力打压竞争对手。

江淮  瑞鹰 2.0T AMT

江淮乘用车“自动变速器规划”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实施,本着对产品负责的态度,经过了细致周密的测试后才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目前,江淮的自动变速箱还主要依赖进口,江淮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戴茂方表示,实现自动变速箱的自主量产还需要2年以上的时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