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201法兰克福首发 采用新名称/标识

性能提升还省油 长安C201法兰克福将首发

作为世界四大车展之一的法兰克福车展,国产车的身影也将出现在其中,这体现了自主品牌冲击世界的决心。之前在国内车展以美人鱼概念车亮相的长安C201,又以全新的中英文名—逸动EADO再次亮相国外车展。我们预计此次C201量产版离我们真的不远了,只希望别减配就行。

性能提升还省油 长安C201法兰克福将首发 

这款被长安定义为主流市场的三厢中级轿车采用了“新流动风格”的设计理念,弯曲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和微笑式的弧线轮廓,再搭配首次出现的长安新logo。整体的造型突出了动感、凌厉的设计美学,同时也融入了低风阻、低滚阻的节能科技技术。不仅如此,长安C201内饰设计和做工也有着大幅度的提升,特别是一体式的GPS显示屏和音响、以及空调面板等细节处。另外它还拥有ABS、EBD、EPS、6安全气囊和五星级安全车身,在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的同时减少了车辆碰伤行人的几率。

性能提升还省油 长安C201法兰克福将首发

性能提升还省油 长安C201法兰克福将首发 

代号为H16的全新发动机和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组建成了长安C201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具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同时对缸体和进气歧管还进行了部分优化。根据参数来看,全新的H16发动机动力将会提升10%左右,而燃油消耗量则会降低5%左右。 (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