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新别克凯越配置曝光

别克凯越,作为别克的入门级车型,一直很受别克车迷的关注,在车界不断更新,不管发布新车之际,别克凯越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发布了全新2012款别克凯越,这款凯越有什么改变呢?下面就一同编辑来看看吧!

别克  新凯越 1.6 LE AT

2012款凯越改变之处

别克  新凯越 1.6 LE AT

全新2012款别克凯越相比老款凯越改变了座椅,将绒布座椅取消,增加了PVC绒布座椅,并将LX车型的CD取消,增加了USB插口,LE AT车型的远程启动功能取消,这一改变有点让人失望。而没有改变的则是基本参数与售价。

基本参数并未有任何改变

别克  新凯越 1.6 LE AT

在基本参数方面,凯越全系并没有任何改变,乘坐感受、驾驶感受与老款相同,长宽高依旧是4515、1725、1445mm。轴距为2600mm,对于正常家庭的日常使用,这个尺寸完全够了。

动力配置依旧是81kw、146nm

在动力方面,既然基本配置没有改变的话,肯定在动力方面也不会做出任何调教的,全系搭载的依旧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46nm,从编辑的角度来看,既然是新款型,为什么不在动力方面给大家一个惊喜呢?

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只将座椅改变

而在外观/内饰方面,做出来的改变更是很少,只在座椅有所改变,将原有的普通绒布座椅取消,更换了PVC高级绒布座椅,换来换去还是绒布座椅,并且在配置方面装配很平均,整个车系除了座椅不同以外其它方面并没有区别之处。

娱乐系统低配车型取消了CD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在娱乐配置方面,2012款凯越将CD无情的从低配车型上取消掉,这一改变不知道是好还是坏,难道要车主永远用U盘听歌曲吗?但是全车6个喇叭音响系统并没有取消,还是让人很欣慰的。在本次发布的别克凯越的变化来讲,不知道是好还是坏,虽然替换了很多东西,让整体升级,但是取消了很多它自身车型的一些特点,虽然价格没有任何变化,难道这不是应该的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