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明年推-小型轿跑车 搭3.0T引擎

随着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整合后各项工作走上正轨,克莱斯勒与菲亚特在技术层面、产品共通化的 趋势也越加明朗。目前已经确定菲亚特旗下玛莎拉蒂品牌将以全新大切诺基为基础打造自己的首款SUV车型。此外,玛莎拉蒂还将以阿尔法罗密欧平台打造一款入门级四门轿跑车,搭载强劲的3.0T引擎。

玛莎拉蒂即将推出的这款入门级轿跑将成为短期年玛莎拉蒂旗下“最廉价”的4门轿跑车。并且该车有望于2012年与大家见面,它将采用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并且搭载大马力引擎。

而仰仗着菲亚特旗下的丰富产品线资源,玛莎拉蒂将使用阿尔法.罗密欧未来旗舰四门轿车的底盘技术。玛莎拉蒂入门级轿跑在动力配备方面将会采用克莱斯勒旗下全新Pentastar 3.0升排量涡轮增压V6引擎,同时匹配全新的8速ZF变速箱。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2010年中,玛莎拉蒂公布了五年内的新车计划,其中这款入门级轿跑也在该计划之中。从新产品的规划图可以明显看的出来,这款全新入门级轿跑的定位明显 低于玛莎拉蒂总裁。另外,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轿跑的外形设计仍然由菲亚特的设计师负责,该设计师曾就职于宾法设计公司,预计这款新车的造型仍会沿用一些玛 莎拉蒂总裁经典的设计元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