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出低端车 用克莱斯勒300平台

玛莎拉蒂将出低端车 用克莱斯勒300C平台

随着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整合后各项工作走上正轨,克莱斯勒与菲亚特在技术层面、产品共通化的趋势也越加明朗。目前已经确定菲亚特旗下玛莎拉蒂品牌将以全新大切诺基为基础打造自己的首款SUV车型,而这样的合作还并不止于SUV车型。因为玛莎拉蒂即将以同样方式打造一款定位低于总裁的中级公务行政轿车。

玛莎拉蒂将打造中型豪华行政轿车

以目前玛莎拉蒂的产品线来看,除了一款大型4门轿车——玛莎拉蒂总裁之外,其余玛莎拉蒂车款均为跑车系列。其中主销车型为玛莎拉蒂GT和GT敞篷版,即将推出的GRANSPORT是一款尺寸略小于GT车款的跑车,其定位应当与法拉利旗下全新的加利福尼亚车型在法拉利车系中的定位相同。

而随着菲亚特-克莱斯勒产品融合的日趋深入,正如开篇我们所提到的,一款定位低于玛莎拉蒂总裁的中型豪华行政级轿车也将推出。这款车型将会与克莱斯勒旗下全新300车型更为接近,主打全球高端公务行政轿车市场。

使用大排量法拉利引擎+克莱斯勒新300平台

从其他媒体渠道的消息来看,未来玛莎拉蒂将基于全新克莱斯勒300轿车打造的这款中级公务行 政轿车,将会搭载来自法拉利的4.7升V8引擎,同时技术上也会保持这一级别车型的领先。例如燃油直喷和发动机启停,此外8速ZF自动变速器也将和前者共 同实现这款车型更为节省燃油的目的。

全面打通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产品的共通化,也许是当下以及未来菲亚特最想做的事。那么利用全新克莱斯勒300轿车的相关技术倒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因为该车在尺寸上完全能够与未来主要竞争对周抗衡。而在价格方面,这款定位低于玛莎拉蒂总裁的车型很有可能在人民币150万--200万元之间,与前者拉开距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