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款同台销售 国产标致308主推高配车型

9月的汽车市场,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即将举行成都车展。在本次车展上不仅会有诸如星骋、君威GS这样的新车上市,众多车型的亮相也是一大亮点,这其中便包括标致308。据悉,标致308将以全新设计的外观作为最大的卖点,并且三厢车型将率先与于10月份正式上市,而上市之后的308将采取与307同堂销售的策略。

在标致308上市之后307并不会马上停产,两车将在短期内形成“两代同堂”的局面。而据我们了解到消息显示,届时307将只会排产1.6L舒适版车型,而高配车型将全部由308取代。这样一来,东风标致一时间将拥有5个系列共计7款车型同时在产在售,场面甚是“火爆”。

 年底上市 标致308三厢版参数曝光-谍照

下半年上市 标致308三厢版参数曝光-谍照

改款308的外观风格启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源自于508的外观风格被引入车型中,呈现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替代了原先那种尺寸接近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设计。保险杠造型有所修改,采用了标致称为浮动式的进气格栅。

外观尺寸增加 但轴距没有变化

东风标致即将推出的308车型与307相同,都将推出三厢版本和两厢版本。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308的长X宽X高分别达到了4558X1805X1505mm。与307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不过这款车的轴距依然为2612mm。

标致(进口)  308CC 1.6T AT

小改款标致308将车辆内部的改进集中在提升质感方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新车改进了座椅设计,新座椅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同时,车辆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选装件方面,新308包括了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以及JBL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与之前的预测一致,标致308沿用了307编号为N6A 10XA3A的1.6L发动机和编号为RFN 10LH3X的2.0L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42Nm,2.0 L排量版本,最大功率108kW,扭矩200Nm/4000rpm。与这两台发动机相配的则仍旧是5档手动变速器或4档自动变速器。

从上面的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全新设计的外观才是标致308最大的亮点。这样酷似508的模样使得它在上市之前便积攒了不少的人气。相信在车展亮相之时,它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而网上车市也会持续关注这款车型,届时将会为您提供更为全面的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