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E级将搭载7速变速箱 售价不变

全新奔驰C级已经上市一阵子了,它除了外观以及内饰的改变之外,还将7速变速器运用在每款车型当中,并且价格无任何变化。而与C级同样是国产奔驰的E级则只在E300L上搭载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那么全新E级是否有望搭载奔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呢?详情请往下看。

奔驰E将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售价不变

奔驰E级这款轿车共有E200L 1.8T、E260L 1.8T以及3.0排量的奔驰E300L,在这几个款型中只有奔驰E300L搭载了与新C级相同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相比原有的5速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更加省油。新C级除了C180K以外都搭载了这款变速箱,奔驰C180K为1.6K引擎,而车款变速箱都搭载在1.8T发动机上,可以说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完美的搭配奔驰1.8T的发动机。并且奔驰C级已经搭载该变速箱,身为奔驰最受关注的E级也肯定不会例外,所以可以推测奔驰E级轿车其余车款也将搭载这款变速箱。同时新C级虽搭载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价格并没有任何变化,所以可以肯定奔驰新E级搭载全新7速变速器后的售价也会与现行价格持平。

奔驰5速变速箱与7速变速箱有什么区别?

奔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奔驰  E200L CGI 1.8T AT

北京奔驰  E200L CGI 1.8T AT   北京奔驰  E200L CGI 1.8T AT

上图为E级实拍解析图片

奔驰5速变速箱运用在老款奔驰C级以及现款E200L与E260L上,这款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很完美,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发动机的动力性,并且档位少,换档速度快,当相比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说就要费油的多,因为在你用5档行驶时,发动机的转速相对提高,对油耗非常不利。

奔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图为新C级7速变速箱

在奔驰新C级与奔驰E300L上搭载的奔驰7G-7G-TRONIC七前速自动变速箱,他的优点就是让七前档的组合缩小了每檔之间的转速差距,确保换挡的轻松平顺,在向下换挡时,7G-TRONIC七前速自动变速箱一次可跳过数个档位,加速换挡时间,提升制动效果。同时当车辆用7档位置行驶时相比5档变速箱,发动机的转速相对要低一些,这样也达到了节油的效果。

介绍了这么,想必大家对奔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5速变速箱有了一些了解了,由于5速变速箱的年代很长了,同时7速变速箱的性能更是远远要超过这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E级全系车型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是指日可待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