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成都车展亮相 10月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  307两厢 2.0 AT

在307服役多年后,标致推出了换代车型308,经过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在运动感的营造上要远超307。近日网上车市采访了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周兴,据周兴部长介绍“标致308将在广州车展之前引入国产,预计很快就会上市。”居相关人士透露标致308将会在下个月的成都车展亮相,并于10月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  307两厢 2.0 AT

标致3字辈最新车型308以全新的动感造型闪亮登场,而他的使命则是接替目前这一代3字辈车型307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重担。对于标致307相比国内消费者不会感到陌生,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东风标致307三厢轿车在国产紧凑型轿车市场的表现还算可以,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307这款标致的中坚车型。相信标致308同样可以延续这个重任。

外观尺寸增加 但轴距没有变化

东风标致即将推出的308车型与307相同,都将推出三厢版本和两厢版本。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308的长X宽X高分别达到了 4558X1805X1505mm。与307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不过这款车的轴距依然为2612mm。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依然采用1.6L和 2.0L发动机,广大网友备受关注的1.6T将不会搭载在这款车上。

标致(进口)  308CC 1.6T AT

标致308的外观风格启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源自于508的外观风格被引入车型中,呈现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替代了原先那种尺寸接近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设计。保险杠造型有所修改,采用了标致称为浮动式的进气格栅。

标致(进口)  308CC 1.6T AT

全新的熏黑头灯使得车型的运动化质感更加强烈;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也被首次引入,回旋镖造型显得更加独特,而改款308的日间行车灯还拥有辅助雾灯的作用,可以配合雾灯实现更大范围和更大亮度的警示照明。

标致(进口)  308CC 1.6T AT

小改款标致308将车辆内部的改进集中在提升质感方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新车改进了座椅设计,新座椅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同时,车辆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选装件方面,新308包括了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以及JBL音响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