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Q7平台/W12引擎 宾利SUV预计售153万

 

有关宾利将推出SUV车型的消息流传已有两年之久了,日前宾利负责人Wolfgang Durheimer向海外媒体表示,现在公司在未来SUV车型的设计和工程方面已经进入到了非常深入的阶段。

 

“SUV市场非常广阔,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并且他还称保时捷卡宴的推出,是一项傲人的成就(Wolfgang Durheimer本身是保时捷董事会成员,参与了推出该车型)。

 

据悉,宾利SUV或将与新一代奥迪Q7同平台,搭载大众集团的V12 TDI柴油发动机,用以保证宾利惯有的强大性能,汽油引擎方面,将搭载强大的W12引擎。

 

新车目前尚未得到大众集团董事会的首肯,不过Wolfgang Durheimer对此非常有信息,如果一切顺利,宾利SUV将会在2014年上市,售价在24万美元左右(约人民币153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