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产品规划 将推SUV/MPV等新车型

一汽  T012

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天津一汽实现产销14万辆,同比增长12%,实现了上半年产销过半任务过半。而对于未来,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仁也给出了答案,到2015年新产品将拓展到11款,涵盖A00、A0、A级轿车以及CUV、SUV、Cross等新车型

据党总介绍,天津一汽在“十二五”期间将积极拓宽产品系列,在2015年前将推出A00、A0、A级轿车以及CUV、SUV、Cross等11款新车型,销量目标由现在的28万增至60万辆。同时,为配合整体战略及销售网络布局,将启动终端新形象建设工作,首批新店将在8月底在保定、石家庄等地建设完成,并在全国经销网络中全面铺开。

一汽  T012

而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天津一汽的小型SUV概念车已亮相,是代号为T012的A0级SUV车型,这款SUV车型的设计元素中,包含了很多多元化的时尚设计理念。设计风格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与北京现代IX35十分相似。

一汽  T012

T012的前脸设计既前卫又时尚,完全看不到老一代一汽产品的影子,更多多元化新颖的设计风格,让这款A0级SUV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和动感。从侧面看这款SUV,丰富的线条让我们感觉似曾相识,没错,它的线条与现代IX35有一些相似。T012后门设计的比较小,侧裙采用了灰色设计,车顶部大起大落的线条设计同样让我们感觉很新鲜。

一汽  T012

T012的尾部设计同样充满了新鲜感,与前大灯相同的车灯设计和大尺寸双排气尾喉,都让这款SUV显得十分紧凑。尤其是后保险杠底部配备的银色护板,更为这款A0级SUV带来了一丝跨界气息。

应该说,作为老牌的自主车企,天津一汽并没有给人大步先前的感觉,在新车推出方面也和其他车企差距明显,希望在新的规划下,天津一汽能够迎头赶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