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961超跑 目标锁定法拉利458

 

几周之前我们曾报道过,保时捷或将推出一款全新保时捷961跑车。近日,在海外媒体的一次采访中,保时捷CEO Matthias Müller亲自想外界确认,保时捷公司目前的确正在计划打造一款全新超跑,定位于911与918车型之间。

 

新保时捷961假想图

这款保时捷全新的超级跑车将目标锁定在法拉利458 Italia身上,并将使用众多“模块化运动结构”部件,该结构同样将在新一代的奥迪兰博基尼车型中出现。动力方面仍是未知数,不过预计新车将超过440千瓦(600马力),0-100km加速在3到4秒之间。

 

保时捷918+经典保时捷961

Matthias Müller表示,公司产品线有足够的空间来打造一部定位高于911系列的跑车,并称该车型的价格区间将瞄准在40万欧元左右(约366万人民币)。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