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改/内饰升级 新款高尔夫GTI将投产

外观小改/内饰升级 新款高尔夫GTI将投产

近日,获悉一汽-大众相关人士透露,一汽-大众将会在今年第三季投产2012款高尔夫GTI车型,这款强调性能的小车可谓很受一部分车友的关注,而新款GTI在外观、内饰上将具有浓烈的运动气息。

一汽大众

上图为现款高尔夫GTI战斧式轮毂

作为高尔夫GTI车型,车迷们最在意的就是那一双大脚,轮毂的变化也是2012款高尔夫GTI车型的一大亮点,装配的17英寸战斧式轮毂,可谓满足了车迷们的需求,新款高尔夫GTI上的战斧式轮毂在各方面均有提升,视觉效果也更加吸引眼球,搭配着标志性的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大尺寸刹车盘,性能的体现完全展现在眼前。

 一汽大众

上图为现款高尔夫GTI内饰

内饰上,中控延续大众低调朴实,做工一流上手度低的特点,而在2012款高尔夫GTI车型上更换最大的当属方向盘,带有GTI字样的方向盘可谓十足抢眼,另外采用强烈的黑白色对比,让运动风格的显露无疑。

一汽大众

上图为现款高尔夫GTI动力

更多小细节方面,内饰上增多了镀铬饰条以进行装饰。在动力方面,既然叫做高尔夫GTI,自然性能还是主打的方面,自然不能小视,2012款高尔夫GTI将搭载2.0升TSI引擎对“高性能运动”进行全面解释,扭矩输出非常的宽泛,从1700rpm到5000rpm范围内都保持280牛米的最大输出,在大众当家的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从静止到100km/h时间为7.1秒,极速可达235km/h。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