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帕杰罗假想图曝光 或搭8速变速器

 

三菱帕杰罗(Pajero)可以称得上是日本越野车的代表车型,自1982年开始便凭借着卓越的越野能力畅销全球。经历了4代车型后依然凭借着不错的性能有着年销量10万台的成绩,尽管流行趋势大不如前,不过它伟岸的形象一直停留在人们心中。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帕杰罗车型的假想图。

新帕杰罗假想图

现款第四代帕杰罗本身就继承了大量3代车型的元素,除了新的动力单元以及前脸、内饰的一些细微变化,主要是处于节省成本的考虑。不过据报道,将在2014年推出的全新帕杰罗仍将延续该路线,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外观相比现款没有出现革命性的变化,只是设计师采用了更多纤柔的线条来弱化它的粗犷感,以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现款帕杰罗

据悉新车将使用与现款相同的发动机系列,包括代号4M41的3.2升Di-D柴油引擎(海外)、6G75 3.8升V6汽油引擎(海外,184千瓦)以及6G72 3.0升V6汽油引擎(国内,130千瓦),不过会针对新的排放法规做相应的调整,有可能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届时混合动力版本也有可能推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